研究生管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03/27 11:01:25       点击数:

2020年2月24-26日,法学院顺利组织并完成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在线音视频预答辩工作。疫情期间,为保证法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严谨性和科学性,我院及时制定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实施方案,采用远程视频或线上评阅、在线问答的形式进行预答辩。参加本次预答辩的法学研究生共计100名,其中学术硕士43名,专业硕士57人。

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论文预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硕士毕业论文各项要求进行严格把关,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预答辩由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通过导师审定、论文发放、查重比对、学分核定等程序。特别是在答辩期间所有论文均由研究生导师负责审核并独立发送,确保培养质量。经过所有研究生导师的共同努力,本次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