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守望相助 齐心抗疫——我院96级校友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2/05/03 09:44:32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我院1996级工商行政管理班六位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坞城校区修德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我院党委书记李军山,副书记王振峰以及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校友代表曹春香和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交接仪式。



      新冠无情,母校恩深。捐赠前期,校友提前和学校联系,了解到学校抗疫工作紧缺的物资,六位校友慷慨解囊,共同出资购买了欧姆龙血糖仪加试纸10套、鱼跃血氧仪10台、口咽通气管49个、口罩4000个。在全体山财师生和衷共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捐赠给学校紧缺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弟学妹送来了温馨关爱,为学校打赢抗疫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上下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虽然已毕业二十余载,身处五湖四海,但是校友们仍然时刻关注着山财、心系着母校。此次捐赠既体现了他们对母校的关心,也体现了他们的情怀和担当。学院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向学长学姐们学习,遵章守纪、齐心抗疫,满怀热忱、以校为荣,奋发图强、不负韶华!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