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晋阳法律职业大讲堂第三讲预告

日期:2021/09/16 11:26:25       点击数:

一、 讲座主题

  律师代理民商事案件的思维方法和基本技能

  二、讲座时间

  2021917日(周五)下午15001700

  三、讲座方式、地点

  线下讲座 修德楼204阶梯教室

  四、主讲人

  高智明,太原市政协委员、山西国晋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

  五、主办方

  法学院

  报告人简介:

高智明,男,19758月生,山西国晋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2003年,被山西省司法厅、山西省律师协会评为“山西省优秀律师”。担任第十三届太原市政协委员、智库专家、山西省律师协会建筑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太原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高智明律师执业近20年来,长期专注于商事法律服务,在土地、建筑、房地产、企业投融资、并购等商事领域具有丰富的诉讼与非诉讼执业经验。作为山西省律师界代表和太原市政协委,高智明律师多次受邀参加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太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立法专家论证会,所提交的部分立法建议意见被采纳并报送至全国人大。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