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日期:2020/03/27 10:53:26       点击数:

为构建开放的学习交流环境,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研究生锐意进取的学术氛围,我院在顺利举办第一届的基础上,决定举办2020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一、时间与形式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0日14:30-18:00

举办形式:通过线上网络进行(具体方式后发通知)

二、参会人员

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自愿参与)

三、投稿说明

全体在校博士生及2020届法学硕士毕业生须投稿,2020届法律硕士毕业生倡导投稿,同时每位硕士生导师在所指导的研一、研二学生中推荐不少于一篇。

投稿字数在3000-5000字左右,投稿格式参照《中国法学》行文格式,投稿主题不限。投稿截止日期:2020年4月16日投稿邮箱:fxyyjsbgs1505@126.com,稿件注明法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投稿,附件体例“年级+姓名+具体题目”。

四、考核评奖

根据投稿情况,由学院组织评阅组评选出优秀论文,并进行论坛报告,对论文获奖者按照等级颁发证书并进入综测。

联系人:刘中军

联系方式:7666040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24日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