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法学院教学沙龙”第二期

日期:2023/11/14 17:33:25       点击数:

2023年11月14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法学院教学沙龙”第二期活动。本次教学沙龙由法学院副院长冯杰主持,主讲人为法学院民商法教研室王芳教师,主题是《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王芳老师主要从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概况、流程、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针对提交材料、参赛资格、参赛流程、评分标准等方面的注意细节进行了全面提示,重点分享了课堂教学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制作经验,特别强调了教学内容的系统性和逻辑性、思政融合、教学资源可视化、素材积累对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重要性。最后,冯杰副院长对本次分享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学院教师在参与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可以提升的空间与改进的方向。

法学院举办本次教学沙龙,通过王芳老师切实、详尽的分享,老师们对教学创新大赛的备赛要点与注意事项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反思,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新思路。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