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法学院与山西杏梅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9/10/16 09:24:04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与山西杏梅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山西杏梅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学院与山西杏梅律师事务所共同开展“实践教学基地共建活动”的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重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央政法委《关于坚持德法兼修实施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意见》,促进法学教育发展与法治人才培养。为进一步深入学校的培养计划、学科设置,随后还将邀请杏梅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校园举办讲座、进行授课活动等,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山西杏梅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杏梅、书记卫单,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曹福平,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郗伟明(主持工作)。

山西杏梅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杏梅、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郗伟明共同签署《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由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曹福平书记为杏梅律师事务所授牌。

实践教学基地的共建,有利于提升和巩固法学司法实践教学成果,培养合格的法学人才,提高法学生科研素质、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为法学专业学生接触并参与法律实践从而促成其将法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对推动法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山西法学实践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