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团课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23 08:30: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不断提高大学生团干、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院团委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团课培训。

此次培训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王宇进行了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的宣讲培训;加入翻转课堂新模式,团员作为主讲人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学习感悟。此外,团课培训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影片《我的法兰西岁月》,学习了《入团第一课》,重温了共青团的团章、团歌等。培训中融入团体活动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和光辉事迹,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了深刻的理解。

本次团课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有线上学习又有线下活动,既有集中学习又有个人自学。培训期间,团员们积极配合,在培训中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团课培训,提升了学生的思想理论水平,加强了政治素养,将红色的种子埋藏在每一个学生心中。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