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党史博采,资政育人”栏目

日期:2021/03/30 17:08:58   作者:陈思静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山财法苑”推出“党史博采,资政育人”栏目,以文化人,以史育人。

微信图片_20210323094004.jpg微信图片_202103230940041.jpg

该栏目的主题是“追寻党的足迹、领悟党的历史,聆听党的教诲、感怀党的恩情”。该栏目的内容主要有,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会议,反映党在各个时期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代表性影片,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摘编,以党史为主要内容的微党课等。该栏目以“微文、微图、微课、微视频”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学生,方便学生随时随地观看和学习。

该栏目从3月18日开通以来,每天推送,为学院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学习教育平台和途径,目前已经连续推送了5期,每天的点击量都在持续攀升,得到了师生的青睐。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