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致山财法学院校友的一封家书

日期:2018/12/20 18:38:26       点击数:

数载砥砺拼搏、几多春华秋实,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秉承“厚德、砺志、尚法、求真”的院训,经过30余年积累已形成“财经法学教育”为鲜明特色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法学专业是山西省高校本科品牌专业,经济法学科是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法学院现设有本科法学专业,法学硕士一级学科授予权(开设法学基础理论、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民商法学、宪法与行政法学方向),具有法律硕士专业学位(J.M)授予权,法律经济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学位)二级学科授予权。

似水流年、如梦如烟,青春岁月中,母校是故事的背景。亲爱的校友,无论您是意气风发、中流砥柱;还是青春年少,风华正茂,相信不变的是师生情谊。曾记得专业老师课内外的学术交流;曾记得辅导员语重心长的促膝长谈;曾记得班主任充满期盼的耐心引导;曾记得……木铎金声、代代相传,事业奋斗里,母校是梦想的起点。亲爱的校友,无论您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相信不改的是同学情谊。曾记得图书馆里窃窃私语的欢笑;曾记得人来人往的天桥上留下的点点足迹;曾记得迎着朝晖的晨跑和踩着夕阳的闲聊;曾记得……光阴荏苒、日居月诸,昨天英姿勃发、踌躇满志告别母校的青青子衿,俯仰之间,已行囊满载。也许您正在杏坛织锦,从政为民;抑或您正在商海弄潮,笔耕文苑,母校欢迎您相聚龙城,畅谈别后怀想,重温同窗壮志,续写挚友豪情。

自古贤能恋故土、从来才俊爱家园,为了推进财大法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将校友与母校更紧密地联系起来,我院进一步健全完善“法学院校友会”组织,其宗旨是联系海内外法学院校友、促进校友联谊,服务于校友、母校和社会;提升山财法律人的整体影响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山财法律人的智慧和力量。众志成城、众擎易举,昨天山财法律人共同铸造了法学院的辉煌岁月,欢迎校友们关注法学院的发展,积极参加法学学科建设,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创造山财法学美好的明天!

昨天我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我为荣。近期学院校友会正在积极收集完善历届校友信息,请校友扫描关注微信,并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


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友联络办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路696号博学楼15楼办公室

网址:http://fx.sxufe.edu.cn/xxgk.htm  

邮箱:sxcjdxxyb@163.com  

学院办公室电话:0351-7666005       传真:0351-7666622

校友联络办主任:曹继亭(老师):13015488953

研究生联络部长:刘佳怡(17级法学):15735531841

本科生联络部长:赵晨浩(17级法学):18636860097

                        

  曹继亭老师         刘佳怡            赵晨浩      山财法学院校友群(QQ群)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