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我院获颁科研先进单位进步奖

日期:2018/09/26 19:48:22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在我校举行的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我院获颁山西财经大学“2017年度科研先进单位进步奖”,我院是受表彰的七个科研先进单位之一。

   2017年是法学院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科研处的大力支持下,全院教师共同努力,科研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突出的科研成果包括:曹霞教授发表SCI(1区,A1级)论文一篇,取得我院在这类论文发表上的历史性突破;孙晓红副教授获立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陈云朝讲师获立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宋方明讲师获立2017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此外还获得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及横向项目18项,各类科研项目合同经费99.1万元。

   此外,学院在出版学术著作、举办和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参与各类科研评奖、学生科研等方面均有较大收获。

   在新的一年,我院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