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及有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4/04/24 00:00:00   作者:王      点击数:

关于201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及有关安排的

通 知

各学院、部、处、室,教辅及直属单位,科研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及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为2014年5月1日至3日,共3天。其中,5月1日(星期四)为法定节假日,5月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

二、5月1日(星期四)的课程调整至机动周,5月2日(星期五)的课程调整至5月4日(星期日),机动周具体课程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三、研究生学院、MBA教育学院、MPA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华商学院根据本学院教学计划自行安排放假调休期间的学习和工作。

四、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特别要强调交通安全、流行疾病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各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畅通学生信息渠道,及时排查、化解各种矛盾,安排好学生的物质文化生活;学生处和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要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广大学生创造安全的居住环境;保卫处和校区管理服务中心要加大坞城校区和迎泽、平阳校区的巡逻力度,重点做好校园防火防盗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要加强校园网服务和监控工作,确保网络信息传播畅通;后勤保障处和校区管理服务中心要做好坞城校区和迎泽、平阳校区水电运行、学生餐饮、环境卫生等服务工作,安排好接送值班人员车辆。接送车发车时间为:上午8:00和11:30,下午14:30和17:30。

五、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学校设总值班室,负责接办上级机关有关事项和协调处理全校性有关工作。各单位和部门要安排好本单位值班,并于4月30日(星期三)前将值班名单通过电子政务报送学校办公室。各级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有重大或紧急事项,要按照《山西财经大学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晋财大校[2009]77号)有关程序,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防止事件扩大和蔓延。

山西财经大学办公室

2014年4月21日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