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笔一画绘青春,一图一染迎盛会

日期:2022/10/13 18:16:27   作者:陈思静      点击数:

十月的阳光洒满校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硕果累累的十月,我们用如火的热情点燃华夏大地;幸福弥漫的十月,我们用精美的徽章献礼二十大的召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原创徽章设计活动。


原创徽章设计活动一经推出,学生们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拿起画笔,设计别出心裁的徽章,累计收到536件作品。法学院学生余姝蓉在设计徽章时感慨道:“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很荣幸参与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原创徽章设计活动。在创绘徽章的过程中,我脑海中回响着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股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涌上心头。”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中共一大到二十大,党的百年奋斗历久弥新,无一不彰显出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坚守永恒的信仰。

一笔一画绘青春,一图一染迎盛会!此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原创徽章设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法学院学子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送给祖国的礼物,更是学生们用最赤诚的心为祖国绘制的历史画卷。一枚徽章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学院全体学生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