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太原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一行来我院交流

日期:2022/09/08 17:26:33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太原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一行6人在会长王晓华、秘书长李焕清带领下来我院进行交流洽谈,樊云慧院长、陈云朝副院长、张旭娟教授、汪丽丽博士参加了会谈。



樊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法学院多年以来一直开设有《破产法》课程,主讲教师对破产法的研究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太原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是对企业破产重整进行业务指导的专业机构,双方工作有紧密的契合点,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交流合作。王晓华会长介绍,协会成立一年来,主要从事企业破产重组方面的政策宣传、调查研究、咨询服务、业务培训、学习交流等在处理企业破产、法院积案、相关业务培训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希望下一步加深与院校的合作,不仅增强协会会员的理论素质,而且对高校的案例教学提供一些帮助。




会谈中,双方还就学生的实习实践、就业指导、举办学术讲座、设立实践基地、开展课题研究、合办学术会议、进行案件研讨、联办书评大赛、设立研究中心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要将合作事项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