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贾创雄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日期:2022/08/02 10:32:44       点击数:

81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贾创雄一行4人来访我院开展专题交流。学校国内交流合作部部长董军伟陪同参加,樊云慧院长、任中秀副院长、陈云朝副院长及部分院行政人员共同参加了交流。

樊云慧代表学院对贾创雄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之处,诚挚地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任中秀副院长具体围绕学院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社会实践与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领域的发展情况。

_Y7A7627

贾创雄代表南京晓庄学院对我院的精心准备和高度重视表达了诚挚谢意,对晓庄学院发展历程作了简要的介绍,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育、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_Y7A7662

会后,贾创雄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资料室与综合功能室等场所。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