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法学教育“泽润”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日期:2022/07/02 09:57:20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办“法学教育泽润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山西泽润律师事务所主任孙宏峰一行四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本次泽润奖励基金共奖励师生49人次,合计50000元。颁奖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李军山主持,山西泽润律师事务所主任孙宏峰宣读获奖名单、主要合伙人赵大工讲话,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按照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从2021年起,该所每年向学院捐赠人民币5万元,连续捐五年,用于促进法学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和学生就业工作,对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学生予以奖励。该所的主任孙宏峰是我院1994级商法专业校友,主要合伙人赵大工是我院1991级经济法专业校友。

    该所表示,双方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一是作为法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为法学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二是双方通过“案例研讨”等形式,共同研究典型的“民事、经济、行政、刑事”等法律问题;三是律所选聘实务专家到学院任教,并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设计、教材编写、专业教学,不断提升协同育人效果,目前已经选派了3名优秀律师到我院担任研究生指导教师,共同参与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指导。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