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宋昌江律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日期:2022/05/27 15:52:08       点击数:

525日,晋阳法律职业大讲堂第四讲“法人不良债务的处置思路建构”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本次讲座由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律师、我院法律硕士校外导师宋昌江主讲,任中秀副院长主持。陈云朝副院长、北京载德律师事务所李晓斌等老师、律师及我院百余名研究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525211346

      宋昌江律师曾就读于我院法学专业,作为我校优秀校友,宋律师嘱咐法学专业学生在学习中要特别注重法学理论的学习,他认为法学理论的学习可为部门法学乃至整个法律科学的学习奠定必要的专业理论基础,是学习和研究法学其他部门法的必要准备和前提。

小兔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宋律师围绕法人不良债务处置思路构建中的程序问题、实体问题及其他相关问题三方面展开。将具体案例穿插其中,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思路清晰,旨在强调从司法实务中寻求理论指导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思考和学习。

内容

      最后,任中秀副院长对讲座进行总结。她认为宋律师的讲座是一场视听盛宴,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本次讲座学院师生颇受启迪、获益匪浅,对宋律师表示感谢。

      晋阳法律职业大讲堂系列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与职业律师的互动交流,对培育学生的法律职业思维、提高我院学生的学术热情和专业水平有着良好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