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郭相宏教授为河曲县巡镇镇网格员进行业务培训

日期:2022/05/18 09:58:05       点击数:

512日,我院郭相宏教授应邀为参加忻州市河曲县巡镇镇基层网格员业务培训会的镇领导班子及全体网格员授课,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冯毅主持并进行动员讲话。



    为促进网格化管理工作,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提升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巡镇镇组织了此次业务培训会。会上,郭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法律功底,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结合基层现实需求,对婚姻法、民法典等有关法律条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典型案例认真分析,提出解决之道,赢得大家一致好评。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全镇基层网格员依法治理的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更好的化解基层矛盾,维护基层社会稳定打下基础。

作为我院的普法共建单位,近年来,我们与巡镇镇加强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我院师资队伍的专业优势,帮助地方政府解决基层工作中的涉法问题,为建设法治乡村、美丽乡村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