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11/17 16:51:29       点击数:

1116日下午,为促进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调动教师申报的积极性,我院举办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郭金花博士分享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会议由任中秀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郭金花博士的经验分享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撰写细节分享,第二部分是申报经验总结。就第一部分,郭博士从国家级课题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选题确定过程、内容撰写顺序、撰写时间安排、申报书的篇幅与字数以及评审专家关注的要点几个方面细致讲解了国家级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及申报心得。

就申报经验总结,郭博士谈到国家级项目能否申报成功主要从动手早、选题新、内容实、基础稳以及修改勤等几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她结合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以及教育部青年课题的经验,为老师们提供了具体而可操作性的申报建议。

最后,任中秀副院长对郭博士的经验交流进行简要总结。她谈到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要有决心、有恒心、有耐心,鼓励青年教师对国家级项目申报做好规划、积极准备、不断完善。

本次交流会使学院教师进一步熟悉了国家级课题成功申报的历程、经验及技巧,坚定了申报国家级课题的信心,对教师做好国家级课题申报助益良多。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