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长征精神”故事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10 16:58:40   作者:陈思静      点击数:

112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举行第一届“长征精神”故事会决赛。历时1个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长征故事会讲演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在此期间,学院刮起了一股“红色旋风”,一个个长征故事在师生中流传,大家接受了一次长征精神的洗礼。

b4191495f727a3ac72d5f4f1424d3b8ebcbad8a1a4a764d0a31b10fe4fee34


十月初“长征精神”故事会初赛正式启动。经过2场初赛的激烈比拼,8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初赛阶段,共有8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展现自我风采,8组选手将长征故事与大学学习、生活中的感人事迹相结合,声情并茂的讲述让人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选手们借助视频讲解,回顾红军战士如何在长征途中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领会红军战士发出的时代强音,通过一个个长征故事带领大家共同探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从历史故事中感悟红色精神。

196ff17f6acfd159b83cc143373877a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讲述长征故事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更加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在活动中弘扬传播红色文化,发掘和培养优秀人才,引导青年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带领红色青年人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握紧接力棒跑好新“赶考”路。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