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1/10/26 08:42:56   作者:陈思静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25日至10月29日上午在太原召开。为进一步督促党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激励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奋发进取,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于10月25日上午在会议室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在全省上下喜庆党的百年华诞、意气风发转型蹚新路之际,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城隆重开幕。大会担负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历史使命。在观看了党代会开幕实况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在我省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我省建设好、发展好,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统筹规划,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坚实思想基础。


bd63fdb12a98c8c7c3bff40e909c237


b970f434dbb07a37ed4c8d3053d84c5


通过此次收看学习,学院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总结的新成就、确立的新目标、提出的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带头学习党代会精神、带头宣传宣讲党代会精神。以学习为抓手,认真阅读党的书籍,领会新的理念和学习新的经验,重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事。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