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山西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0/18 11:33:59   作者:陈思静      点击数:

10月10日至15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西赛区总决赛在晋中市举行。我院学生张效科获主题演讲比赛(高校组)一等奖,李夏楠获宪法知识竞赛(高校组)优秀奖,何盼盼、陈思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f70f6946ab7eaf6e30ec3d33597610c


此次活动全省共41所高校参加,我院两名同学通过选拔代表学校积极备赛。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中,张效科结合自身经历,从对宪法的认识出发,诠释了对宪法精神的深刻理解,用精彩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高校组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李夏楠在宪法法治知识竞赛中,以扎实的知识储备,获得高校组宪法法治知识竞赛优秀奖。


5937832127c8fbc45cfaaaa6595dd3b


近年来,学院注重培养学生个性化成长,全面发展学生素质,为全院学生提供成长的平台、锻炼的舞台。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宪法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校园内“学宪法讲宪法”的良好氛围,不断引导大学生自觉尊法学法用法。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与表现能力,展现了敢于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