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情系山区学子・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我院毕业季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7/18 06:42:29       点击数: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这些我不常用的物品也可以帮到很多人,尽管这只是一些不太贵重的物品,能送到那些孩子的手里,我觉得我也在为社会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青年一代应该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公益活动永不褪色。这是我院学生李文馨在参加完募捐活动后讲到的。

                                             

为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奉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山区学子拥有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我院在坞城校区举办了“爱心情系山区学子,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毕业季募捐活动。

活动伊始,许多同学前来询问捐赠的相关事宜,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大家了解到了很多山区学子的情况,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募捐为山区学子送去爱心和温暖。捐赠现场,学生们冒着雨积极参与,将早已整理好的文具、书籍、鞋子、衣物、台灯等旧物拿到募捐处进行捐赠。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捐赠的学生越来越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记录每一位前来捐赠的同学信息,细心地对捐赠物品进行分类,并向其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活动接近尾声,工作人员将所得物资进行分类筛选、打包封存。据统计,捐赠人数共500余人,捐赠物品种类繁多,其中书本累计1165本,衣物、文具等用品共862件,所有捐赠物品通过联系吕梁市中阳县阳坡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健瑞已全部捐赠给当地的中学、福利院等地。

此次募捐活动,不仅解决了毕业生物品处理难的问题,减少了资源浪费,为山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更培养了学生勤俭节约和乐于助人的品质,营造了担当奉献的良好校园氛围。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引导学院学子树立社会公益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