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新时代经济发展研究院厉建宇院长来我院访问

日期:2021/05/07 08:22:29       点击数:

56日上午,内蒙古新时代经济发展研究院厉建宇院长来到我院,就法学学科合作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山、党委副书记王振峰、副院长任中秀、陈云朝参加了座谈。

厉建宇院长首先介绍了内蒙古新时代经济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及宗旨。作为自治区重点扶持的智库单位,内蒙古法学会法治人才建设研究会是依托研究院的重要机构。他提出与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在课题研究、人才培训交流、数字平台建设及党建等方面均可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李军山书记对厉建宇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法学院在三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随后提出了法学院依托高素质、高水平师资队伍及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优势与研究院开展课题研究、人才培训、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的工作思路。之后,王振峰副书记就党建工作方面提出合作的方式和路径,任中秀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研究机构及学科特色,陈云朝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


厉建宇院长表示法治人才建设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为促进晋蒙法治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