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玉梅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

日期:2021/04/30 16:39:49       点击数:

428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刘明显、法学院副院长陈玉梅教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到副主任王武林一行3人来到我院,就法学学科相关问题进行调研。我院李军山书记、马跃进教授、任中秀副院长、陈云朝副院长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1335C


李军山书记首先对陈玉梅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几十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接着,双方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团队凝练、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法学本科专业的特色建设、专业硕士的案例库建设、实践教学及实践基地的建设等一系列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玉梅院长表示,同为财经类院校的法学院,山西财大法学院在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为我国的法学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