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26 19:05:33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4月22日,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举办了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典型案例研讨、生涯规划讲座等活动。

    活动一:“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4月22日上午8:30,我院1998级优秀校友、北京载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宋昌江律师一行四人来到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北京载德律师事务所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军山表达了对校友一行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宋昌江校友回顾了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提出双方深度合作的构想。最后,李军山书记和北京载德律师事务所书记、合伙人杨波共同揭牌。

    活动二:典型案例研讨

    4月22日上午9:00,北京载德律师事务所一行四人,在学院会议室与我院四位具有律师资格的教师开展了典型案例研讨。大家就公司法、破产法领域最新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紧紧围绕《最高人民法院民商事审判会议纪要》(九民会议纪要)在企业破产领域如何适用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研讨。学院四位老师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得到了对方的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三:生涯规划讲座

    4月22日下午3:00,在敏行楼101教室,优秀校友宋昌江律师和北京载德律师事务所康靖宇律师共同为在校学生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陈云朝主持,2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讲座。讲座主要围绕法学专业学生的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展开,现场气氛热烈,主讲人诙谐幽默,深入浅出,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提问,主讲人一一作答,把讲座再次推向高潮,原定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