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旗下的宪法宣誓―――我院党史教育“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

日期:2021/03/09 10:11:0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开学第一课”活动,我院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党史教育,隆重举行了国旗下的宪法宣誓仪式。


3月8日清晨全校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我院组织学生代表200人,由优秀学生代表领誓,全体学生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洪亮的宣誓声回荡在校园操场的上空,振奋着每一位法学学子的内心,大家用雄壮的铮铮誓言道出了坚守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国旗下的宪法宣誓仪式是法学院六个一党史教育“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法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学院将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行动鼓舞斗志、通过国旗宣誓凝聚力量、通过宪法精神启迪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凝聚起全体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的磅礴力量。(陈思静供稿)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