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院党委工作职责

日期:2019/08/15 22:01:17       点击数:

一、保证和监督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决议、决定、规章制度在学院的贯彻执行。

二、参与讨论和决定学院教学、科研、人事、行政管理、社会服务等重要事项,支持行政负责人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三、参与讨论和决定学院师生员工出国、晋升、就业等方面的事项,并负责政治审查。

四、抓好党支部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

五、做好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六、做好领导干部的培养、推荐、选拔和教育管理工作。

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党员进行遵纪守法教育。

八、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工作。

九、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工作。加强学生辅导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其在学生教育和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十、领导分工会、分团委、学生会等群团组织,支持它们根据各自的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十一、做好统一战线和人才工作。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