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泽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5/06/25 00:00:00   作者:管理员   法学院   点击数:

6月23日,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山西财经大学2014-2015学年泽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泽润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及法学院师生参加发放仪式。

泽润奖助学金是由山西泽润律师事务所在法学院设立的奖励优秀毕业生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助学基金。会议伊始,泽润律师事务所主任田全成律师和闫立宏院长分别宣读了泽润奖助学金的获奖名单,并为8名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证书。2011级学生曹楠和2012级学生阎肖代表奖助学金获得者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奋斗不息的经历,更是谈到“学校学院的关心爱护是成长的基石,泽润律师事务所的关爱支持是温暖的支撑力”。法学院院长对泽润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感谢,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加强学习,塑造品格,提升法律职业能力,全方位成长成才。

最后,泽润律师事务所赵大工律师以一名财经大学校友的身份,与学弟学妹分享了求学历程和发展路径,深深地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育之情的感谢。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