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黄河律师杯”辩论赛预赛

日期:2023/11/04 17:21:08       点击数:

 为锻炼我校学生的思辩能力和表达能力,帮助我校学生进一步掌握辩论知识和提升辩论技巧,由校团委主办、法学院承办的2023年校园科技文化节第十五届“黄河律师杯”辩论赛预赛在坞城校区立信楼4层成功举办。

本次辩论赛预赛于多个赛场同时展开,各赛场主席宣读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辩手们围绕着辩题"女性优先是否有利于性别平权"和"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而言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激烈交锋,各抒己见,双方论点得到了进一步的碰撞和推进,大家的观点、技巧和智慧交织,将语言文字的力量和辩论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立论、驳论、质询、自由辩论及结辩环节等多方面,分别对正反双方的优劣之处进行了细致、专业的点评,此次预赛共有26支代表队进入下一轮初赛。本次预赛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彰显我校学生们的激情和活力,同时也为我校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

晋级结果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