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二期“法科生素质提升营”圆满结束

日期:2022/03/14 15:22:06   作者:陈思静      点击数:

“很高兴能够参与到法学院举办的法科生素质提升营,在这次活动中我受益匪浅,也收获了许多感悟和经验,比如不仅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熟悉法律行业的背景,拓宽我们的视野,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一些对未来就业有帮助的考试也同样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有专业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及未来的考研保研都必须早早开始做准备。相信大家在参与本次活动之后,都会对今后的目标更加清晰,并且会更加努力地前进!”这是21级法学二班的卫珂含同学在参加这次活动后的感受。

73a50613c14056d1850a010ccdb0464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塑造法治理念,学院秉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近期举行了第二期法科生素质提升营的活动,近三百人参加了此次提升营。

      这次法科生素质提升营分为两个主题: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推免研究生经验分享、英语学习和留学经验分享。此次邀请到了我校在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及保研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代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将精心准备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同学们,使得同学们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入思考。

af5e350892012286f84d7b5b7b79f21

b265b4aaace338a8d4995bb6e3a91a1

da313f82ce3ff1e9756a2f6b5f0b31a

    此次法科生素质提升营系列活动,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和思维,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对于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及考研保研等都有了全方位更深层次的见解。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