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就业洽谈会

日期:2021/05/27 17:14:52       点击数:

525日,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各方企事业单位来到我院选拔录取毕业生,与各位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到7家单位参会,分别是山西轩明律师事务所、山西崇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中吕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台(太原)律师事务所、北京德和衡(太原)律师事务所、中国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山西辅商律师事务所。多种就业岗位虚席以待,累计到场参会的学生近百人。为确保本次洽谈会的顺利进行,学院志愿者积极地参与到场地布置、企业引导和物资调配等各项工作中。

洽谈会进行期间,企业用人单位也根据需求进行了现场的宣讲、面试和技能考核,寻找符合要求的高校毕业生。与此同时,学生们都纷纷认真浏览企业招聘信息,积极向各个企业公司、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了解职业岗位,充分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就业机会的把握。整个洽谈会过程中,气氛良好,秩序井然。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桥梁,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选才纳贤的平台。此次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能够充分助力2021届毕业生成功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