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致敬七十年”缤纷校园时光锦囊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21/05/07 08:35:28   作者:陈思静      点击数:

    “七十华诞,很荣幸在大一与山财的七十岁相遇,正值校庆之际,通过参加时光胶囊书信与留影墙活动,我在财大画下一笔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在这里,我向山财表白,祝愿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法学院学生侯佳萌这样说道。

40586fbc56928809a8e6d7fc99b8bb9

为了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我院团委于四月份开展了致敬七十年缤纷校园时光锦囊系列活动,活动以“我和财大的故事”征文、信笺寄语以及小"青新"时光留影墙三个主题开展。

时光锦囊之“我和财大的故事”征文

学院团委从43号开始,开展了为期三周的时光锦囊之我与财大特色作品征文活动。活动一经开展便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用手写、电子编辑、创意设计等方式表达自己对财大七十周年的感悟,本次活动共收集手写信笺、电子信笺、电子明信片作品百余份。作品征集结束后,学院团委邀请了部分老师、学生以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作品在网络展示。

4f79e7327ec25081712734db2530d7b

时光锦囊之信笺寄语

学院团委在线上宣传并组织了时光锦囊的信笺寄语活动,鼓励大家积极留言参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以此表达对学校诚挚的祝福、对学院美好的憧憬、对自己未来的期待。同时,学院团委将校友的摄影作品和对母校款款祝福制作成建校七十年纪念明信片校庆期间送给师生校友。

72d7856a6341354879e8e88773f201b

时光锦囊之小“青新”时光留影墙

428日至29日,学院团委在三食堂前开展了小“青新”时光留影墙活动。途经此处的校友、老师和学生用手写的方式在70周年特色贴纸上记下了对财大的祝愿、未来的期许,粘贴在留影墙上共同组成了“我爱财大”的祝福语。同时,众多师生在留影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通过特色明信片寄出了自己炽热的情感。字字传情的贴纸、满满留念的签名引诸多师生校友合影。

64a3a0b73e5252183f5362d4c08cac8

4e08bd4c5581a735d614096c265baf7

3064d63e3fe89d3b63b9a6a7b0d9d49

    忆往昔岁月峥嵘,望未来丰碑高耸。喜庆学校七十华诞,本次系列活动用别样的方式生动诠释出我院全体师生、校友对学校的真挚感情,激励着每位山财人以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更加热忱地投身于学校建设,进一步凝聚人心,在我校发展新的转折点上再创辉煌!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