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委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1/04/23 08:38: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学习效率与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引导同学们正确、高效地备考,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近日于知行楼101阶教开展了主题为“我们盛装出席,等你赴约”的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分享会,并邀请学院四六级高分通过的学生为大家分享考场经验、讲解考试技巧,近2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主持人播放了关于备战四六级考试的视频资料,随后几位嘉宾依次上台分享他们四六级的学习方法和考试经验。首先,包维浩同学介绍了答题技巧和阅读理解的衔接方法,从考试题型方面分享了他的做题技巧。

 随后,温凯翔同学将讲解分背单词和考试经验两方面阐述,告诫大家在考试过程中应认真审题,用平和稳定的心态应对考试。第三位上场的张雨晴同学则从听力方面入手,分享自己对其的的心得体会,备考经验以做真题为主,并强调了练习听力、持续增加词汇量积累的重要性。最后,王杰同学主要讲述了英语学习软件的选择方法,他强调英语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只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进步才能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

会末,在观众提问环节中,包维浩同学针对大家尚未明白的事宜进行回答并给予鼓励,他表示英语最重要应把握词汇的重要性、提高做题准确性、抱着必过的决心、并不忘努力把握好时间。活动结束时,主持人鼓励大家从当下开始,认真对待每一道题和属于自己的每一分钟,相信每一个认真准备的“奋斗者”都能为今后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铺垫、最后赢得成功。

本次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零距离的互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在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自信应考方面起到了较明显的鼓动作用。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