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院张旭娟教授、汪丽丽博士参加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日期:2019/11/14 11:36:03       点击数:

在我国经济发展处于重要转型期、金融灶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新形势下,金融法治建设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为促进我国银行法治建设,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于11月8日在上海复旦大学召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机构代表及各大高校从事银行法研究的学者与金融法律实务界人士齐聚上海,共襄盛会。

此次年会以“金融法治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为主题,分四个分会场:银行立法与金融监管、金融业进一步开放与风险防范、金融市场参与者的权益保护、金融科技发展与银行法治完善。我院张旭娟教授与汪丽丽博士参加此次年会,并参与第一分会场“银行立法与金融监管”的相关讨论。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