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意见表

日期:2014/12/17 00:00:00   作者:w      点击数:

项目登记号



项目序号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意见表

评价

指标

权重

指标说明

专 家 评 分

选题

3

主要考察选题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对国内外研究状况的总体把握程度。

10分

9分

8分

7分

6分

5分

4分

3分

论证

5

主要考察研究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

10分

9分

8分

7分

6分

5分

4分

3分

研究基础

2

主要考察课题负责人的研究积累和成果。

10分

9分

8分

7分

6分

5分

4分

3分

综合

评价

是否建议入围

A.建议入围 B.不建议入围

备注


评审专家(签章):

说明:1.本表由通讯评审专家填写,申请人不得填写。项目登记号和项目序号不填。

2.请在“评价指标”对应的“专家评分”栏选择一个分值画圈,不能漏画,也不能多画,权重仅供参考;如建议该课题入围,请在“综合评价”栏A上画圈,不建议入围的圈选B。“备注”栏可简要填写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或不填写。本表须评审专家本人签字或盖章有效。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课题名称:

本表参照以下提纲撰写,要求逻辑清晰,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内容翔实,排版清晰。除“研究基础”外,本表与《申请书》表二内容一致,总字数不超过7000字。

1. [选题依据] 国内外相关研究的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本课题相对于已有研究的独到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

2. [研究内容] 本课题的研究对象、总体框架、重点难点、主要目标等。

3.[思路方法] 本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具体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及其可行性等。

4.[创新之处] 在学术思想、学术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的特色和创新。

5.[预期成果] 成果形式、使用去向及预期社会效益等。

6.[研究基础] 课题负责人前期相关研究成果、核心观点等。

7.[参考文献] 开展本课题研究的主要中外参考文献。

说明: 1.活页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2.课题名称要与《申请书》一致,一般不加副标题。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只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作者排序、是否核心期刊等,不得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申请人承担的已结项或在研项目、与本课题无关的成果等不能作为前期成果填写。申请人的前期成果不列入参考文献。

3.本表须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般为8个A4版面,《通讯评审意见表》作为第一页。正文请用合适字号行距排版,各级标题可用黑体字。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