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张旭娟教授和汪丽丽老师受邀参加金融服务创新与法律风险防范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国地方金融法学研究会会长论坛联席会

日期:2017/11/30 11:10:19       点击数:


20171125-26日,由全国地方金融法学会研究会联席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承办的“金融服务创新与法律风险防范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国地方金融法学研究会会长论坛联席会”在贵州省贵州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吴弘教授、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强力教授、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陶广峰教授、郑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郑玉辉教授、广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兰艳教授、广东金融学院法学院院长张长龙教授、江西社科院法学所副所长杨秋林教授、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李兵同志、贵州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龚雁同志、贵州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徐文山同志、部分资产交易中心CEO、法务总监等金融法学、金融学专家学者、金融监管者、金融实务者共100余人出席。大会围绕金融创新与法律风险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其中对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地方金融资产交易场所法律定位、规范及责任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我院张旭娟教授和汪丽丽老师受邀并参加会议,就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交易等问题与国内同行专家进行交流,并在大会上就山西省金融法学研究现状及金融法治发展情况与各地金融法学研究会进行交流、分享经验。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