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日期:2017/09/21 18:35:51   作者:管理员   法学院   点击数:

  2017年9月16日—17日,由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曁第27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相关高校、研究所、国家机关、实务界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任海泉将军、台湾税法学会理事长葛克昌教授、中国财税法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剑文教授出席会议并先后致辞。我校法学院薛建兰教授、许建业副教授、杨郁副教授及博士研究生单云慧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围绕“事权与支出责任的法治化研究”、“个人所得税与房产税立法问题研究”及“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法学教育与财税法课程建设”三个主题、四个分论坛进行热烈讨论。薛建兰教授就转移支付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问题提出了个人的见解,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