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7环资法年会会议简讯

日期:2017/09/04 15:17:13   作者:管理员   法学院   点击数:

2017825日至27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河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国家机关、法律服务机构和环保组织的300多名专家学者和法律实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秦建芝老师、冯捷老师以及冯莉博士参会。本次会议以区域环境资源综合整治和合作治理法律问题研究为主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环境保护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别涛,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研究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研讨会期间各位与会的专家学者围绕环境法学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环境资源立法、执法和司法领域存在的诸多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不仅实现了现阶段环境法学前沿科研成果的分享,也有助于将主题报告转化为国家以及地方决策的有益参考,是全国环境资源法学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