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晋阳法治论坛系列活动

日期:2012/05/02 00:00:00   作者:王      点击数:

由我院创办的“晋阳法治论坛”将于近日开坛论法,并举办四期活动,请老师们参加并交流(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1)第一期:5月3日(周四)20:30至22:00在模拟法庭,人民大学经济法朱大旗教授/博导,题目《关于进一步完善个人所得税法的思考》。

(2)第二期:5月4日(周五)19:30至21:00在模拟法庭,人民大学经济法史际春教授/博导,题目《国有资本的“营利性”及其与谁争利?----从“国进民退”的质疑和孙中山先生何以提出“节制资本”谈起》。

(3)第三期:5月4日(周五)19:30至21:00在法学院11层会议室,人民大学环资法李艳芳教授/博导,题目《气候变化应对与法律制度创新》。

(4)第四期:5月8日(周二)19:00至21:00在模拟法庭,华东政法大学高富平教授/博导,题目《物权法实施中的热点问题》。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