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高校科技研究开发项目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2/03/21 00:00:00   作者:w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2年度高校科技研究开发项目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2012-03-20 11:45 发送人:郝海涛-科研处

各学院、研究机构及有关单位:

2012年度高校科技研究开发项目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申请人须为高等学校的在编在岗教师,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

2、申请人须为项目的实际主持人,承担项目期间将达到国家规定退休年龄的科技人员、申报单位的兼职科技人员不能作为项目申请人,但可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研究;

3、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个项目。正高级职称人员不得申报山西高校科技研究开发项目。承担省教育厅项目而未结题的人员不得申报山西高校科技研究开发项目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

二、我校申报限额为2项。

三、申报方式

1、申请人须报送《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申请书》书面材料一式4份(双面打印)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

2、申报日期:2012年4月5日上午十二点前,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材料不予受理。

3、本文件同时在山西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sxedu.gov.cn)上公布,项目申请书和汇总表表式可从网站下载。

附件: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申请书

山西高校科技研究开发项目管理办法

联系人:韩骏 刘振国

联系电话:7666721 7666535

科研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