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晋阳法治论坛”系列五:民间借贷网络平台的法律思考

日期:2012/05/15 00:00:00   作者:w      点击数:

“晋阳法治论坛”系列五:

民间借贷网络平台的法律思考

2012年5月15日晚,法学院第五期“晋阳法治论坛”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李爱君教授为师生做了题为“民间借贷网络平台的法律思考”的讲座。

李爱君教授从民间借贷的法律依据引入正题。当前显现的热点问题迅速吸引了师生的关注。李教授娓娓道来,详细而缜密地介绍了关于民间借贷的社会现象、经济和法律知识,后又深入分析了民间借贷网络平台如何构建的核心问题,并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最后,大家围绕李教授的主题展开讨论。

李爱君教授的报告热点突出、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为学生们拓展了法学学习的思维,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对学生们深入学习金融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