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科研成果获山西省第七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日期:2012/11/05 00:00:00   作者:王      点击数:

法学院科研成果获山西省第七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山西省第七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11月2日上午颁奖大会在迎泽宾馆举行,我院4项科研成果喜获奖励。其中:马跃进教授《合作社的法律属性》(论文)荣获二等奖,王志林讲师《清代驳审制度考论-以《驳案新编》所载案例为中心的考察》(论文)、杨郁副教授的《我国青年创新基金会的发展路径》(论文)、刘惠君副教授《中国近代早期的工商业发展与社会法律观念的变革》(专著)分获三等奖,占全校获奖数10.8%。

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本次主要评审我省2009年到2010年两年来公开出版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奖经过网上申报、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领导组确认等七个阶段,获奖成果突显了理论上的创新及在我省转型、跨越发展中的实践应用价值,全省共评出一等奖23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93项、优秀奖108项。我校共获得的37项奖项,有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8项,优秀奖11项,占全省获奖总数12.6%。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