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顺利通过2012年度山西省法学会研究课题成果鉴定

日期:2014/01/08 00:00:00   作者:w      点击数:

我院教师顺利通过2012年度山西省法学会研究课题成果鉴定

2013年12月28日,我院6位教师顺利通过山西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成果鉴定验收。其中:薛建兰教授、郗伟明副教授、马存利副教授三人鉴定为优秀,张维珍副教授、孙晓红副教授、汪丽丽讲师三人鉴定为合格。

2012年度山西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共有43项课题获准立项资助,我院立8项占比例18.6%;申请鉴定的课题成果38项,我院6项占比例15.8%。经专家匿名评审:全省评选优秀11项我院获3项占比例27.3%;合格 26项我院为3项占比例11.5%;其他高校不合格待修改1项。

山西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是省法学会精心打造的品牌,2012年度为首次申报,本年度课题遵循法学研究规律,把成果质量放在首位,坚持公开招标、公正立项、严格验收,努力促成公正、公平的评审结果以增强课题的公正性和可信度,有效引领法学理论和法学实践工作,为法治山西建设提供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持。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