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山西省法学会课题申报和评审工作

日期:2014/09/20 00:00:00   作者:2      点击数:

我院组织山西省法学会课题申报和评审工作

根据《山西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2014年度山西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申报公告》的规定,经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共16项研究课题,我院获《2014年度山西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重点课题一项,为王小萍教授《山西低碳城市建设地方立法与政策保障研究》。同时,我院对2013年度山西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成果结项组织了相关报送。

山西省法学会年度课题研究,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以法治山西建设、平安山西建设和服务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的发展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法学理论创新和法治实践创新,为我省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撑。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