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3项成果获山西省第八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日期:2014/09/20 00:00:00   作者:3      点击数:

我院3项成果获山西省第八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山西省第八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颁奖以座谈会的形式于8月12日下午在省人大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评奖领导组宣读了山西省第八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在获得的27项奖项中,有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9项。本次评奖中我院3项成果获得佳绩,分别为:二等奖一项,郗伟明副教授学术论文《当代社会化语境下矿业权法律属性考辨》;三等奖一项,孙晓红副教授专著《合作社立法模式问题研究》;优秀奖一项,王辉霞讲师专著《食品安全多元治理法律机制研究》。

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本次评奖经过网上申报、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领导组确认等七个阶段,共评出284项获奖成果,其中荣誉奖1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75项,三等奖100项,优秀奖87项。获奖成果突显了理论上的创新及在我省转型、跨越发展中的实践应用价值。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