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山西省社科联2013年课题重点优秀成果和百部篇表彰

日期:2014/09/20 00:00:00   作者:w      点击数:

我院获得山西省社科联2013年课题重点优秀成果

和百部篇表彰

2014年7月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2013至2014年度重点课题结项评审通知》,我院获得重点课题优秀成果一项,为李彦芳副教授主持的《我国住宅合作社立法类型研究》。根据2014年7月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对二〇一三年度“百部(篇)工程”获奖成果及先进组织单位表彰的决定》,我院共获奖3项,分别为:薛建兰教授一等奖论文《山西票号商事习惯法的兴衰——以熟人社会为视角》;孙晓红副教授二等奖专著《合作社立法模式问题研究》;韩永红讲师三等奖论文《论我国宪法对“体育运动”保障之具体化》。

2013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共有397项成果参与了评审,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成果110项。其中:荣誉奖1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49项,同时评出组织奖10个。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