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日期:2015/11/11 00:00:00   作者:管理员   法学院   点击数:

为筹谋法学院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本院教师项目“申报书”的写作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提升项目中标率,11月10日下午,学院邀请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孙淑云教授,为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技巧及要旨的指导。

孙教授从教1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保障法学的教学与研究,尤其是对农村合作医疗法律制度的研究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相关成果极为丰富,完成或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50余篇。在指导会上,孙教授根据自己的申报经验,就项目申报的选题要旨、项目申报书及论证活页各部分内容的写作方法与技巧、课题研究的技术要领等,为参会教师们进行了细致的、无保留的悉心指导,为大家厘清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技术思路,使大家受益匪浅,也使困扰我们多年的“申报书”质量偏低的问题得以缓解。

本次指导会的召开,必将为法学院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