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课题荣获省法学会2014年度课题优秀成果

日期:2015/03/23 00:00:00   作者:管理员   法学院   点击数:

法学院六位教师日前获得山西省法学会2014年度法学研究课题评审通过,其中:杨晚香副教授《行政决策的法律程序研究》、秦建芝讲师《环渤海区域大气污染治理法律对策研究》分别获得一等奖,相关成果内容被《山西法制报》刊登宣传。此外,吴春香教授《对假释罪犯实施社区矫正的司法实践》、田肇树副教授《山西生态文明建设刑法保护的司法路经研究》、刘惠君副教授《太原城中村改造中的法律问题研究》、卫聪玲副教授《山西旅游标志的知识产权保护研究》分别获得二等奖。

山西省法学会研究课题,侧重研究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中迫切需要解决的法学理论问题和法治实践问题,同时对地方立法、司法、行政执法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予以关注。近年来,法学院教师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参与涉及我省法治建设的课题研究,为进一步推进法学基础理论和法治实践创新贡献智力。



【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