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学士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学士教育 - 正文

法学院举行《法理学》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5/12/08 00:00:00   作者:管理员   法学院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方式改革工作,促进我院教学研究活动的开展,在教学科研活动周内,12月1日上午9:00,我院组织法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举办“《法理学》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会上孙晓红老师从教学观念的转变、反转课堂式教学授课方式改革以及互联网技术的运用等角度,结合法理学课程本身特点对精品课程的打造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展望。杨郁副院长也从教学管理的角度对法理学精品课程打造发表看法,指出法理学教研室师资力量雄厚,发展条件良好,学院教学经费保障法理学学科建设,估计老师们进行传统教学模式的转变,大力支持学科发展。另外,王小萍老师指出教学方式改革要立足于学生实际情况,法理学学习应结合其他部门法,最好是在学习过其他部门法后再开设一次法理学课程,有助于提升学生的整体法学素质。韩永红老师也指出法理学要“教学相长”,加快我院立法实践基地建设。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通过这次研讨会,厘清了法理学精品课程建设的任务和建设难题,为下一步推进法理学教学方式改革和精品课程打造指明了方向。



【扫码看新闻】